設計師:妳好~請問今天想染什麼顏色呢?

:你好我想染深~

設計師:染深?請問你喜歡冷色還是暖色?

:我想像黑色一樣的髮色

設計師:蛤~不要啦 染黑會卡色捏~

:那有什麼顏色是深色又具有質感的?

 

 

🔽透視感深霧鐵灰髮色

偏暗色的藍黑冷色系髮色 第一印象給人的感覺會是比較低調又個性的髮色

沒有仔細看還可能覺得這是黑髮

其實細看或是在燈光照色下它會是最有神祕感又魅力的髮色  

 

 

🔽極深霧灰髮色

這樣的髮色超級適合捲髮,透過捲度讓深霧灰髮的輕盈感更加凸顯

透過頭髮中不同的殘留色素 我們都可以使用配方的調整去做出變化

 

 

🔽輕透感霧灰髮色

不同的燈光下會有不停的光澤產生,色調的變化相信妳一定會喜歡

雖然近看其實有點像黑色,遠看卻有種刻意挑染的效果,使髮型看起來更加立體 

 

 

那退色後的髮色會像是怎樣呢?

這種染深的技巧其實是利用很深的灰還有藍跟紫所壓下來的深色,

所以在慢慢退色的過程會慢慢偏向冷棕色或是可可色,

不管在室內還是在陽光下的灰霧感真的很明顯,

就算髮色褪到最後都會是非常好看的冷色調

一般染完頭髮後最怕的就是褪色後的頭髮黃黃橘橘的

但因為染膏的色素裡有紫色跟藍色可以抵消頭髮裡的橘跟黃色

染完後除了是很質感的深霧灰髮色

就連退色後都一定會有人問妳褪色後的髮色去哪裡染的❤️

 

 

 

 

Q:這種灰灰的髮色大概能夠維持多久啊?

A:灰灰的顏色週期大約維持效果二至三週

 

Q:那要怎麼維持才能夠拉長灰霧髮色的效果呢?

A:因為使用了極深的色素去上色 所以即使褪色顏色還是會維持較深的髮色

      當然還是建議使用矯色洗髮精(點我看詳情) 矯色髮泥(點我看詳情) 

      除了保護補充色素還可以持續維護灰霧的效果喔!

 

Q:染後的清潔方式?

A:建議使用稍微偏冷的水溫 避免頭髮毛麟片過度膨脹    

      導致色素粒子容易流失!

 

/

 

 

謝謝你/妳們如此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,

以下是我的個人資訊❤️❤️

 

    

這是我的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pages/Eric-x-Jiang-HairStylist/665182263593497

 

這是我的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ric_chiahg/?hl=zh-tw

更多作品會陸陸續續地放上給大家觀看

期待有日能帶給更多人擁有自信與美麗的力量

 

【 預約方式 】 

➤ LINE ID-0925390788   手機可以直接點貼圖加好友

(請傳要預約的日期、姓名、電話、項目)

➤ 特殊色系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/ 
Eric 更多作品之後會陸續的為大家獻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Écouter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