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有四季,終於輪到最後一個冬天,接著就要吃湯圓~聖誕節~跨年~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呢~
有時候忙到~一個境界!回過神來才發現犯了個~大部分女生都會犯的錯,就是懶!懶得打扮自己 懶得出門 懶得起床~

俗話說的好~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😛

在這個冬天裡,小編_艾兒瑪要和大家分享這一年熱愛的髮妝燙!

沒錯!就是用最溫和的日系藥水,含護髮量較高的藥水而客製化設計出~不同風格感的燙髮!就如電棒感的感覺~

非常強調!髮質柔軟·自然·蓬鬆的線條及捲度感!也不會很快速得直掉!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~

絕不容錯過!經典不敗的髮型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⬇️⬇️⬇️

 

 

⬆️⬆️⬆️【 慵懶浪漫感風格 】

這個呢~大概是1~2月的時候,冬天的感覺依舊還在~就想設計個慵懶不失浪漫感的髮型!

最重要的是!要簡單好整理就可以出門了!🤪

 

⬆️⬆️⬆️【 浪漫自然感風格 】

接著3月到四月份~慢慢感受到春天的來臨~此時為浪漫添加上微微的線條感,

就是自以為很美很浪漫的感覺

⬆️⬆️⬆️【 柔美浪漫感風格 】

5~6月的時候,準備迎接夏季~能多浪漫就多浪漫!能多輕盈就多輕盈!能多自然就多自然!

總而言之,準備開始迎接夏天~因為夏天就該盡情的玩樂奔放啊!

 

⬆️⬆️⬆️【 個性休閒風格 】

7~8月炎炎夏日~還是很多人捨不得把一頭長髮喀喳的剪短!

想多長的頭髮就多長的燙下去!但千萬要記住!認真的乖乖的正確的護髮真的很重要!

因為如果髮質很糟,缺乏彈性,真的要給專業的好好評估,千萬別什麼都不知道的燙下去了!

 

⬆️⬆️⬆️【 自然柔美感風格 】

9~10月的時候,秋天的來臨,真的不容易!微微的愜意感,最適合設計簡單,自然,柔美的髮型

 

⬆️⬆️⬆️【 柔美個性感風格】

接著漸漸地邁入就在最後一個月~從11月到12月,原本應該要很冷很冷的季節,11月依舊熱死人!

今年冬天來得晚~沒關係!我們就為晚到的冬天開始做準備!

冬天就讓人想到~強烈的浪漫 慵懶 戀愛  快樂 的感覺

所以我又為此設計一番~設計出擁有強烈的浪漫 慵懶 戀愛 快樂的燙髮髮型

⬇️⬇️⬇️【 柔美個性感風格】

 

很多人以為這是有用電棒捲出來的~但絕對是沒有!沒有!沒有!

吹乾後就是這樣子的~

就是用日系髮妝燙所燙出來的~燙完之後基本上髮質必定會柔軟,但如果經過評估後~髮質太糟糕就沒辦法ㄛ 

我覺得現在很多設計師都會燙頭髮,覺得都很棒!然而我也是不太會用文字分享什麼很厲害的文章

我只想把我喜歡的所知道的分享給大家

如果有什麼關於髮型上的問題~千萬別害羞!直接私訊傳 Line 或 instagram 給我ㄛ 

  instagram 帳號搜尋 :irmairma0421

   id 搜尋 : she5566956

附上一張我的笑容照

更多艾兒瑪作品及我的生活~我都放在 instagram 就在下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Écouter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