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身為女人的第二張臉!!

『最下面會附上女孩如何整理自己的頭髮呦』

燙完怎麼整理頭髮,自己適合燙什麼髮型~~

一直都是女孩到女人都不停煩惱的一大問題啊是不是

 

那今天這文章特別會針對燙髮的各種捲度以及瀏海怎麼修飾臉型!!!

 

已下會針對圓潤臉型說出解決辦法,太直白請打小力一點

好~那就廢話不要太多~直接來重點!!

 

一般臉叫圓潤的女孩,在頭頂跟兩側的澎度是『絕對不能扁塌』!!

 

柔柔就是位臉叫圓潤的女孩,來我們看看她頭頂扁兩側也直直的貼在頭上,就完全是把臉凸顯出來!!

這次我特別幫她剪了一個長瀏海與層次,主要就是要讓她燙起來髮尾會有浪漫的捲度

在頭頂與兩側幫她燙了韓式髮根燙,讓兩側與頭頂都鬆了起來,瀏海怎麼撥都澎鬆好看

 

以下都燙髮都是非常適合修飾臉型較圓潤的燙髮請看~~

這就是利用長瀏海,來修飾臉型讓顴骨看起來較為柔和,自然就小顏拉!!

捲度都是幫我直接撥乾就可以嚕,是不是很棒啊哈哈哈

 

燙完背後的捲度也依然是女神級背影啊~~~

沒錯,這些都是燙完吹乾而已的捲度喜不喜翻啊

中長髮的魅力無極限~~
 

 

 

 

東區髮型師ÉCOUTER-M

ERIC

韓式髮根燙,髮根燙,東區推薦燙髮,大安區推薦燙髮,燙髮推薦,髮根燙推薦,韓式髮根燙推薦,推薦髮廊,台北燙髮推薦,燙髮,台北燙髮推薦dcard,燙髮價位,韓系燙髮,韓系燙髮推薦,仿電棒燙,髮根燙缺點,髮根燙價錢,韓式髮根燙價錢,韓式髮根燙ptt,髮根燙ptt,焦糖奶茶熱,楓糖斑比色,2018髮色,2018髮色不漂,東區染髮,不漂色,顯白色,莫蘭迪髮色,霧感髮色,灰霧髮色,2018顯白髮色,流行髮色,韓星髮色,東區髮廊,東區燙髮,台北染髮,染髮,宋慧喬髮色,大安區燙髮,大安區染髮,大安區推薦髮廊,燙髮總類,中山燙髮推薦,台北燙髮推薦dcard,燙髮尾,燙髮趨勢,褪色,褪色過後,染完褪色,頭髮褪色,ecouter,不漂髮,漂髮,灰色,墨綠色,奶茶色,莫蘭迪色,霧霧灰灰,焦糖奶茶色,暖咖啡色,霧面可可色,矯色洗髮精,焦糖奶茶色,玫瑰粉金色,霧感粉紅色,霧感可可色,奶可可色,深霧面灰紫色,歐美漸層手刷染,歐美漸層,灰霧感漸層,白金髮色,美妝,美妝推薦,美甲,美甲推薦,接睫毛推薦

謝謝你/妳們如此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,

以下是我的個人資訊❤️❤️

 

    

這是我的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pages/Eric-x-Jiang-HairStylist/665182263593497

 

這是我的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ric_chiahg/?hl=zh-tw

更多作品會陸陸續續地放上給大家觀看

期待有日能帶給更多人擁有自信與美麗的力量

 

【 預約方式 】 

➤ LINE ID-0925390788   手機可以直接點貼圖加好友

(請傳要預約的日期、姓名、電話、項目)

➤ 特殊色系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/ 
Eric 更多作品之後會陸續的為大家獻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Écouter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