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最害怕染完美麗的焦糖髮色卻好快就褪成黃黃的感覺髮質很差!!

 

那麼妳可以試試今年最質感又不失甜美的「焦糖奶茶髮色」!

宛如以焦糖為基底的奶茶在加入一抹霧感的質感美髮色

 

有趣的是隨著角度的不同,光線陽光的不同呈現的奶茶色,也非冷亞麻綠,也略帶一點#楓糖班比色,染完越退越美的,髮根長出來也不奇怪的「焦糖奶茶髮色

連周子瑜,李聖經都染過的髮色呢!!!

 

 

有人會有疑問

 

焦糖奶茶髮色適合怎樣的髮型呢?

 

這邊告訴你~~

 

焦糖奶茶髮色是一個浪漫柔和的顏色,適合任何髮型不管妳是短髮,長髮!!

尤其搭上捲髮,各種捲度的波浪髮都可以,焦糖奶茶髮色呈現出來的捲度能讓頭髮看起來更有質感,有線條蓬鬆感!!

 

給不同膚色想染「#焦糖奶茶髮色」的建議 !!

 

#焦糖奶茶髮色帶著微微的霧感,適合皮膚較白皙的女生,白裡透紅的好膚質搭配染完#焦糖奶茶髮色,就像混血兒一樣!

 

如果是皮膚較黃,暗沈的人,Eric建議,可以像圖下這樣帶一點點的亞麻綠,這樣一來暗沉或較黃的膚色也會顯得較白皙,氣色好!!

 

 

 

謝謝你/妳們如此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,

我是Eric~~

以下是我的個人資訊❤️❤️

 

    

這是我的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pages/Eric-x-Jiang-HairStylist/665182263593497

 

這是我的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ric_chiahg/?hl=zh-tw

更多作品會陸陸續續地放上給大家觀看

期待有日能帶給更多人擁有自信與美麗的力量

 

【 預約方式 】 

➤ LINE ID-0925390788   手機可以直接點貼圖加好友

(請傳要預約的日期、姓名、電話、項目)

➤ 特殊色系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/ 
Eric 更多作品之後會陸續的為大家獻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Écouter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